美贸易代表扬言对华加征新关税,专家:主要出于产业和政治原因

美国媒体分析称,耶伦向北京发出的有关“产能过剩”的信息可能是美国将根据301条款对中国电动汽车、太阳能电池板和其他进口产品进行调查,对这些产品征收新关..

新关税

美贸易代表扬言对华加征新关税,专家:主要出于产业和政治原因

美国媒体分析称,耶伦向北京发出的有关“产能过剩”的信息可能是美国将根据301条款对中国电动汽车、太阳能电池板和其他进口产品进行调查,对这些产品征收新关税迈出的一步。

新关税

青海西宁:10GWh短时高频储能智造及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

4月17日,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有限公司10GWh短时高频储能智造及分布式光伏项目在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开工建设。该项目的落地,是南川工业园区在新型储能产..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江西新能源1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投产

刘宸
4月11日18时36分,国家电投江西新能源分公司新余1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该项目位于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共有江锂地块和水北地块两个场区,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

光储一体化

乌克兰工商业将被限制用电

乌克兰国家电力公司(Ukrenergo)当地时间17日发布消息称,由于俄罗斯袭击乌发电厂,加之近期电力消耗增加导致电力短缺情况,乌电力调度中心表示,4月18日8时至22时会对乌克兰各地..

限制用电

广东:进一步加快电网改造升级 保障分布式光伏“应并尽并”

近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发布《广东省推动能源领域大规模设备更新工作方案》明确,推动能源领域大规模设备更新和升级改造,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2024—2025年全..

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山西电力现货市场开辟新能源消纳新试验田

  各类科创平台加速涌现,电动重卡、甲醇汽车、氢能重卡相继获得批量应用,低碳生活渐成风尚……   2019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

新能源

秘鲁计划延长针对可再生能源发电的税收优惠政策

秘鲁《经营报》1月5日消息,秘政府已向国会提交法案,计划再次延长可再生能源发电的税收优惠政策至2035年12月。这项措施允许可再生能源发电公司在运营期间对机械设施设备采取每..

可再生能源

迪拜计划在未来建立太阳能交通系统

ArabianBusiness4月13日消息,迪拜正在讨论在城市中引入太阳能交通系统的方案与可能性。 RAILBUS公司开发了全球首个100%太阳能供电的公共交通系统,该公司宣布与迪拜道路与交..

太阳能交通系统

西北电网首笔多省份集中竞价绿电交易成功出清34亿千瓦时

近日,国网西北分部协同国网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电力,依托北京电力交易平台,开展2024年4-12月份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送陕西跨省绿色电力集中竞价交易,成交电量34亿千瓦时..

绿电交易